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安全期避孕為何會出現失敗情況


安全期的避孕是女性在生理期間的避孕,很多男女在現在日漸開放的社會中使用避孕工具的避孕措施的時候,覺的避孕工具進行的避孕方法實在是很煩神,容易使男女的精神緊張,所以女性就想到在安全期間避孕,安全期避孕雖然不用麻煩,但是日子一定要推算好了,如果安全期的日子沒有計算好,那么就會失敗。


  安全期內避孕的幾率又有多大呢?婦科醫院專家稱,女性的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后安全期。從月經完的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卵巢在一個月經周期中先后排兩次卵的機會是極少的,即排卵后到下次月經來潮前這段時間一般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排卵,所以,排卵后安全期就比較安全。

  月經正常規律的女性在安全期內做愛懷孕的幾率是比較小的。不過安全期避孕只能適用于月經周期規律的女性,否則,仍然會出現在安全期內避孕失敗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