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明星入厕有哪些尴尬事?

明星入廁都有哪些尷尬事?明星享受眾星捧月的感覺,但也有很多不方便的時候,有不少明星就因為粉絲太過熱情,造成上廁所難的問題。這是有多尷尬啊,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明星們如廁時的那些尷尬事。

1、劉亦菲
2011年10月,劉亦菲在上海參加活動,期間劉亦菲借某咖啡店廁所一用,大牌明星上廁所免不了保鏢助理一大堆人跟隨,當劉亦菲上完廁所走出來的時候不少聞訊趕來的路人及粉絲把劉亦菲圍堵在廁所門口索要簽名,而劉亦菲要停下腳步為大家簽名留念,不過由於人越來越多,劉亦菲在保鏢的保護之下匆匆返回活動現場。

2、黃曉明
  
2012年7月,黃曉明空降成都,為代言的某家具品牌助陣,發布會現場人氣爆棚,在成都雙流機場上廁所時,黃曉明遭遇影迷的“圍堵”,甚至有影迷微博直播黃曉明如廁過程。

3、高圓圓
  
2012年07月7日,高圓圓在上海某酒店參加完發布會後,在助理的陪同下走出休息室準備上廁所,媒體看到馬上一擁而上。等高圓圓上完廁所要離開時,媒體在廁所門口不願離開,依然圍堵著高圓圓要求採訪,助理這時只能拉著高圓圓一路狂奔來躲避。

4、蔡依林
  
2008年1月,蔡依林出席某商場活動,內急下便在千人圍觀下走入廁所。兩邊男女老少都不用“夾道歡迎”的招式,直接齊心協力臨時造個人牆。從洗手間出來後,蔡依林在保安和助理的維護下,才順利衝出洗手間。

5、林志玲
  
2011年1月,林志玲在上海某商場出席活動。在林志玲​​上廁所的途中,商場動用20名保安保護林志玲,還有3名貼身保鏢護駕,陣勢不小。而助理見​​記者上前拍照,伸手阻擋鏡頭不讓拍照。

6、阿sa
  
2008年5月,受好姐妹阿嬌事件影響,阿sa在電影《劍蝶》拍攝期間,一言一行被安排得異常謹慎,連上廁所都考量場地“興師動眾”,做好保護措施,不僅有黑雨傘護駕其順利走進廁所,助理們更找來黑色的紙板擋在廁所門上,為防止她被人拍到。

7、 趙薇
  
趙薇在“長沙遇襲”事件後,更遭遇威脅。為確保趙薇的人身安全,經紀公司不惜重金聘請4位貼身保鏢護身。就連上廁所前,也是保鏢現行探路,做足安全措施。

8、劉翔
  
2010年3月,全國“兩會”期間,為見識劉翔作為政協委員的表現,有許多記者當天一大早便守在體育界別討論會場外。上趁劉翔中途上所時,記者們在門外形成半個圈,堵住了劉翔回會場的必經之路。劉翔一走出洗手間,就被記者逼到門口一側的牆邊,圍在中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