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教你如何清腸,教你早晨清腸、除口臭、色斑、大肚腩


腸道知識:人的腸道有8-10米長,並且千褶百皺,平均每隔3.5釐米就有一個彎折,人們即使每天都排泄,也總會有一些食物殘渣滯留在腸道的褶皺內,它們在細菌的作用下乾結、腐敗、發酵,日積月累,這些食物殘渣最終形成厚達5-7毫米,重達 5-6公斤的黑色、惡臭、有毒的物質,並像鏽一樣牢牢地粘連在腸壁上,其堅硬程度與輪胎相似,它們慢慢侵蝕著我們的身體,人們習慣稱之為宿便。宿便堆積在腸道內發酵、腐敗,並不斷產生各種毒素、毒氣,造成腸內環境惡化、腸胃功能紊亂,既而引發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紊亂,還有可能引發各種病症。可以毫不誇張地說,腸道問題是萬病之源。

中醫所說的"濕"是甚麼


『濕』並非一朝一夕得來的,原因有兩個:

地震時躲在甚麼地方最安全?


如果你依照小時候老師教我們的方法乖乖躲在桌子底下,床鋪底下,那麼,我必須告訴你,你的傷亡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 !那該怎麼辦?

三個換季收納衣物的關鍵


◎收納前徹底清潔


冬衣收納前,一定要先洗淨。只要穿過,就算只有一次,也務必要清洗後才能收起,因為穿過,難免會沾染灰塵或個人汗液、體味等,會成為細菌的繁殖場所,明年取出時,容易長黃斑或成為再也洗不掉的污漬。

如果對付潮濕空氣

陽光剛露面幾天又將匆匆地走了,雨霧天氣再次霸道回歸,濕漉漉的感覺超不舒服。除了空調、抽濕機等機械,其實我們生活中也有一些省錢又環保的天然“除濕劑”哦!蘇打粉、咖啡渣、洗衣粉……統統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