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如何為男士選購內褲

男士內褲的選購與穿著的小秘訣

現在男士內褲以三角內褲居多。穿三角內褲的男人也很普遍。但穿三角內褲是有一些小小的秘訣的。現在談幾個小技巧如下:

第一,三角內褲不宜太小太緊身。太緊身的三角內褲不但對發育中的男孩不利,也對成年的男性不利。因為太緊身的內褲會對陰囊與睪丸造成很大的壓迫與不適,進而大大降低精子的生產量與質量,亦提昇了陰囊與睪丸的溫度。

第二,有人說四角內褲(俗稱孖煙通)比三角內褲更好。這是一種見仁見智的看法。四角內褲不一定比三角內褲更好,而三角內褲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最重要的是內褲的質地,而不是內褲的款式。

第三,純棉的內褲最好。它有利吸汗,很大地減低大腿內側與陰部發炎的機會。純棉的內褲也容易清潔與利於環保。我們也可以接受以棉質為主,混入少量的人工纖維的內褲。全部或一半使用人工纖維或全面使用聚酯的材料做成的內褲是非常不好的。

第四,運動時穿運動內褲可能會比較好。早期的男士內褲的性能與外觀都很差,沒有考慮到男性生殖器的特殊構造。

大致就是上述的四個小秘訣了。希望所有男孩子與成年的男士都能受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