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德國研究發現紅衣男較吸引異性

研究早已發現,紅色可提高男性對女性的接受程度,但近日一項研究亦發現,男士穿著紅色衣服,較容易吸引異性注意。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睡覺的訣竅 - 睡五分鐘等於六鐘頭的方法(熬夜的人必看)


  根據醫學和我的體驗、觀察,一個人真正睡著覺最多只有兩個鐘頭,其余都是浪費時間,躺在枕頭上做夢,沒有哪個人不做夢。至於醒來覺得自己沒有做夢,那是因為他忘記了。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八達通操作原理

八達通內的晶片需要讀取,發放及存寫資料;進行以上步驟均需使用電力.但八達通內並無電 源,所需電力是來自讀寫器產生的電磁場.當咭內的天線進入電磁場時,會產生低壓電流.這個電流足夠啟動晶片運算及讀寫數據.八達通咭需配合讀寫器使用,讀 寫器是由控制主板及內置天線組成,利用無線電頻率再輸送能量及資料至卡內置的晶片。所有交易資料將會儲存在收費器內或傳送回主體電腦,視乎該收費器設於線 上或離線的機件上操作。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如何滅蚊

1.電蚊拍:正確撲打,殺蚊百分百!
電蚊拍是利用電擊方式電死蚊子,但如果不能正確撲打,就很難拍到蚊子。因此你得瞭解不同蚊子有不同的棲息特性,一般常見的白線斑蚊最喜歡停在白牆上,你在牆角就能發現牠的蹤跡;而埃及斑蚊則喜歡停在布幔上。

牙膏的11種妙用

牙膏除了可以讓牙齒亮晶晶,它還能用來做甚麼?事實上,牙膏是一種非常強力的打磨劑,能夠清除許多物體表面的汙漬。國外科技網站Gizmodo整理出牙膏的其他11種妙用,但必須注意的是,只有白色膏狀的牙膏才有特異功能,凝膠類型的沒有。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根治穀牛/谷牛

以前的人只知在米缸內放幾瓣蒜頭,蒜頭發出的強烈氣味,穀牛就會抵受不住而逃離米缸的了,但以前的人只懂得驅除穀牛於米缸,但就不懂得徹底根治穀牛的問題,待穀牛爬到通屋都係時,於是又引發另一問題了。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鍋內燒焦快速處理法

常常為了接一通電話或是開個門,就忘了瓦斯爐上還有鍋子在煮東西,當然,這個代價就是換來一個燒焦的鍋子…對於這種已經焦黑的污垢,單純使用蠻力去刷洗,往往會搞的筋疲力盡,此時,就可以利用茶葉的除油效果及熱水的軟化功能來幫助焦黑的去除,輕鬆五分鐘就能恢復鍋子的光亮!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體臭勝過香水 更能吸引異性

許多女人愛用香水,以香味來提升自我魅力,但是一份刊登在最新一期《新科學家》期刊(New Scientist)的研究報告指出,體臭比香水更能吸引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