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吃大蒜能減低體內膽固醇

德國科學家研究出用大蒜來解決被膽固醇阻塞血管的這一課題。實驗表明,食用含有50克大蒜油的黃油麵包的人,比單純食用沒有大蒜油的黃油麵包的人血管內的膽固醇要低得多。另外一個實驗的結果發現,病人連續每天吃3克生大蒜,在4個星期後阻塞血管的膽固醇顯著下降。 (大蒜不要食過量,否則傷肝和眼睛)。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西瓜甜不甜 外皮.蒂頭漏玄機, 如何挑選西瓜

華視新聞前兩天教你如何用拍打的方式來挑選好吃的西瓜,今天再教您,其實從西瓜的外表就可以看得出來喔,選蒂頭捲曲,紋路整齊的就對了。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中國古代妓女如何避孕

在現代的避孕藥具出現之前,過去的青樓女子她們是如何採取避 孕措施的呢?史書上鮮有記載,野史上也不多見,影視劇裡也是 輕描淡寫了之。鞏俐出演的一部電影,就有這樣一個情節:一位 妓女在接客之前,喝下一種湯藥,說是喝了就不會懷孕了。